啥都没有

笑吧笑吧:


大家好,今天来给大家挂个聚聚-Yuesin月罪
接下来的话,如果你要看就认认真真看完,不然别给我评论,不要让我揪出你话里的歪理,不然几个你都不够我杀。挂人的重点是抄图,道歉态度差,自己咬人不放。
事情是这样的,这位聚聚前不久接了个单,请看p1,我们通过聊天内容来判断一下这是个什么单,“我把越老师的这张图发给你,你把安迷修改成我的自设,双剑去掉,背景就这个”。我想各位画手老师应该都知道,什么稿能接,什么稿不能吧?你拿着别人的图,照着画,进行改动,然后卖钱?p2p3是我给月罪发的长评,请认真看,诚诚恳恳。
Q:是单主要求的啊,为什么要怪画手?
A:要求你妈呢,单主让你杀妈你杀吗?
Q:别偷换概念,杀妈和参考画图不一样。
A:你还知道不能杀妈,那画这种图就可以了?你脑子进了屎?
Q:不就私下约个稿开心下吗你杠个🐔啊。
A:操你妈的公开发图还直播的是哪位私下交流你🐎啊。
Q:这不是很久以前很火的一个姿势吗,原图老师也是参考素材的啊。
A;你继续yy,谁他妈告诉你老师是参考素材的,老师对自家cp态度足够严谨,画技画个地咚还是绰绰有余,谁他妈告诉你老师是参考素材的?
什么是素材?别人画的图,你改几个部分,不过就是没在原图上动手,自己照着画了一份,本就可耻,还卖钱?讲不讲道理?
最初挂人的那位,用词是描图,而底下就有人喊了,“这张图是直播画的”。首先,我们不知道这里看过直播的有几位,那么在直播的时候,屏幕上是一片空白还是已经画好了线稿?
Q:空白啊!不是描图!
A:不是描图也是抄,都自己承认是过度参考了去你妈。
那我们就不认为是描图,认为是过度借鉴,而月罪本人也认可这个说法。(见p3回复)
Q:那提cp什么意思。
A:我他妈被抄的是个雷安老师图也是雷安的,我顺便提一下你家月罪是安雷的吃你家米了????不要看见cp就跟被戳了G点一样高潮行不行。重点不在cp,你要乐意被cp带跑,自己找原挂人单主bb谢谢好走不送。
而在昨日第一单挂人墙下,有人回复说,“降低透明度什么都能叠”叠你妈呢,机器瞎了你也瞎了?她自己都说是借鉴了,再说如果真是描图会描得一摸一样??你比傻逼还傻逼。
还有人说,“模仿不算抄袭”,吃屎吧你,抄袭是什么,抄袭抄姿势,抄结构,抄背景,抄人物,抄元素,哪个不是模仿你说啊?因为月罪光明正大说了是借鉴你就说这不算抄?放屁吧你。
这还不是最过分的。
昨天晚上五点多,我的朋友a去骂人了,而我也在长评里为骂人道了歉。a去的时候是五点多,看p4时间,而月罪在评论里放出的找到老师道歉的时间是,请看p5,六点十四分。而且名字都打错了,赫赫。而之后,被抄袭的老师作出的回应是希望月罪删掉挂了a的说说,月罪是怎么回答的呢,请看p6。
Q:要不要原谅都是自己的选择吧,月罪不想删就被删呗。
A:被抄袭的老师完全可以对她做更多要求,可是只希望她删了这些动态,过分?而且月罪道歉态度极不端正,道歉完觉得老师好欺负就认为自己已经一点错都没有,评论区都在说“月罪已经道歉了为什么还要来骂”,第一,请看时间,把道歉前的事情拿出来挂,傻逼。第二,请看她自己,道歉了就可以?我也道歉了呀(见p3),粉丝要求别人体谅她,她自己又不体谅别人,傻逼。
Q:粉丝又不知道具体情况。
A:那更好,说明他们被月罪卖惨蒙骗,嘻嘻。
有人问她为什么不空间发,她的回复是,我又不是发给我好友看的,发在空间里老师也看不见。你他妈发槽站老师就看得见?你道歉你妈呢?找不到老师lof?最初的挂人那单截图老师的id不是清清楚楚截进去的?要你发空间,就是要你的粉丝看见你的态度,我喜欢的老师是负责的,我喜欢的老师是无辜的!这个机会你不要,活该被骂。
她的解释还有,她没有看见评论区有人攻击原画师。继续放屁,请看p7。对水平问题的踩一捧一不是攻击你瞎了吗。
月罪的回应见p8。我不宠粉,我宠列表。你宠你妈呢,你宠列表就是里一套外一套骗人是不是。
然后见p9。我不杀你妈,我希望你妈杀你。得了,自己攻击画师。你算什么小饼干??????????????简单???????亏你还特么找到老师lof了你瞎了?真信心呃。
顺便让你的粉丝看看粉了一个什么样的聚聚,不寒心么。
我们从头到尾不过希望她删图道歉承认错误,我们语言过激,我们道歉,可是本该结束的事情抓着不放的是谁?称呼人用“它”,你他妈一年级,不知道打字打什么?
月罪的粉丝把你们眼睛洗洗干净,看看这个人从里到外是什么,黑白不分,是非不分,混淆视听仗着自己有一半都是被她骗了的粉丝卖惨,你乐意当她腿毛,你就当吧。
再您们妈的见。

评论
热度(218)

© 榔梨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