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都没有

船马德云社:

雷狮: 安迷修。


雷狮: 安迷修。


雷狮: 安迷修。


安迷修: 如果这不是发消息我会以为你在叫魂。


雷狮: 你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安迷修: 哎你还挺有自知之明,你真的有200斤。


雷狮: 好的我有二百斤。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


安迷修: 出差这种事儿是我能决定的吗?


雷狮: 丹尼尔怎么连什么时候回来都不说?


安迷修: 




雷狮: 
安迷修:


 


雷狮: 你不要发表情包敷衍我。


安迷修: 我冤枉。


雷狮: 那我去找丹尼尔让我跟着你去出差。


安迷修: ……


安迷修: 大哥,冷茎。





雷狮: 冷茎不下来。


安迷修: ……


雷狮: 你都出差半个月了???


安迷修: 我的锅???


雷狮: 丹尼尔的锅。


安迷修: 





雷狮: 你再不回来我就去找你了。


安迷修: 


雷狮: 我知道你的内心一定非常开心。我懂。


安迷修: 我不懂。


雷狮: 不要害羞。


安迷修: 害羞你妹。


雷狮: 我没有妹。


安迷修: ……哦。


安迷修: 害羞你弟。


雷狮: 卡米尔不害羞。


安迷修:


 


雷狮: 给你个惊喜。


安迷修: 你把自己空运来了?


雷狮: ……


雷狮: 宝贝儿开门吧,我在你酒店门口。






-END-


安哥: 不,我不开。




---


猜猜我似谁,嗝。

评论
热度(167)

© 榔梨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