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都没有

船马德云社:

#日更相声#




[真诚的欺诈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大哈哈哈哈你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孩子你好我是雷永信]:?


[真诚的欺诈师]:哈哈哈哈哈我跟傻狗说芥末是甜的他真的去尝了一管哈哈哈哈哈哈哈傻逼啊哈哈哈哈


[专注雷王星护目镜三十年]:令人深思


[孩子你好我是雷永信]:???


[孩子你好我是雷永信]:你们发这么多语气词有什么实际意义么?


[最后的骑(zhi)士(nan)]:呵,你说语气词的时候都是嗯……啊……唔………么?


[犬神没有SSR]:嗯………【救救孩子!】


[真诚的欺诈师]:啊……【假装四处看风景】


[专注雷王星护目镜三十年]:唔……【护目镜!护目镜谁要!?】


[孩子你好我是雷永信]:(脱裤子)


[孩子你好我是雷永信]:诸君,我喜欢弓虽女干



[专注雷王星护目镜三十年]:把裤子提上大哥!雷王星不要面子的么??!





[绝对公正•对称日安]:雷狮,三年起判。











日更相声,带布哥玩系列


哈哈哈哈这个风格太明显了哈哈哈你们怕是一下就能猜出来我哈哈哈哈


没错诸君,我喜欢(被捂嘴)

评论
热度(54)

© 榔梨梨 | Powered by LOFTER